复审委宣传工作组召开第一季度例会部署全年宣传工作

    2月4日下午,复审委宣传工作组召集各处室宣传联系人召开2013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部署全年宣传工作,复审委副主任曾武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宣传工作组对2012年全委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学习传达了我局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要求以及201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工作要点和政务信息报送要点等文件精神,并介绍了2013年复审委宣传工作主要思路和重点工作。2012年,复审委通过印发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编制宣传工作手册、针对性开展宣传业务培训调研等措施加强制度化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同时推出了复审委首部官方宣传片等多种宣传产品,年度重大案件评选活动品牌正在逐步打造,凝聚全委上下智慧结晶的复审委标志也即将揭晓发布,日常新闻稿件在《局内简讯》等刊物上刊登数量名列全局前茅。会议还对2012年度复审委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由曾武宗颁奖。

  

 曾武宗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复审委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宣传工作组通过编制《复审委宣传工作手册》以明确、规范和固化各处室宣传联系人工作职责、内容以及各类新闻宣传稿件的报送审核流程这一做法。曾武宗强调,2013年复审委宣传工作要继续秉承“工作需要宣传、宣传服务工作”的理念,明确全年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报送工作重点,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在提高宣传效果上切实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复审和无效宣告请求案件审查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推动形成“敬畏法律、注重责任、把握实质、执行一致”的核心理念和文化氛围。(审查业务协调处朱芳芳、刘雷/供稿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