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组织学习传达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文件精神

    近日,根据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专利复审委组织学习传达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十七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二十五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复审委在委务会上对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马凯所作主题为《做严明党的纪律的模范》的讲话,以及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智勇所作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在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以后,又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分头学习。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党建科学化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只有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才能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只有严明党的纪律,才能实现党的理想。(复审委党办 张雷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