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学习贯彻局2013年专利审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月26日上午,我局召开2013年专利审查工作部署会议,杨铁军副局长作重要讲话。当日下午,复审委在第一时间召集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部署2013年各项工作。

  

 复审委副主任张茂于主持会议。他在会议中肯定了各处室在2012年审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13年复审委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业务处室认真学习领会杨铁军副局长讲话精神,落实十八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工作中以实现立法宗旨为使命,以鼓励创新为目标,以卓越实力确立我局专利审查的权威地位。张茂于强调,在业务工作中要以提升审查核心质量,改善周期结构为重点,专注于打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专利复审委员会。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局专利审查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复审委审查业务协调处黄颖/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