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与韩国特许厅特许审判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杨铁军会见韩方一行

  3月15日,复审委与到访的韩国特许厅特许审判院召开中韩专利复审机构会议,双方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与大韩民国特许厅特许审判院合作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后,杨铁军副局长礼节性会见了韩国特许厅特许审判院院长李在薰一行。

  会上,复审委副主任张茂于回顾了中韩两局以及中韩专利复审机构交流合作的历史,简要介绍了复审委最新情况。李在薰介绍了韩国特许厅特许审判院相关情况。双方还就专利复审、无效宣告请求案件审查相关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共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此次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是中韩两局合作以及去年韩国特许厅特许审判院和复审委双方互访的成果之一,内容涉及专利审判和其他专利相关诉讼资讯交流、开展联合研讨会、审判官员互访、主任—院长定期开展会谈和定期开展专家会议等。《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在双方合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两局专利复审机构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复审委人事教育处 王琳/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