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举办第六届摄影比赛

  为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复审委举办了第六届摄影比赛。

  此次摄影比赛由复审委摄影协会承办,从2012年10月开始筹备,经历了作品征集、网络票选、专家点评等多个环节。共收到参赛作品427幅,303人参与网络投票,在规模和摄影水平方面均超过了往届。在特别设置的专家评审环节,特邀专家针对入围的36幅作品,从构图、色彩、立意、光线及技巧运用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透彻、精彩的点评。专家评审会上,广大摄影爱好者还就原始作品与后期修改、如何把握拍摄时机、如何提高审美水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摄影比赛及专家评审会的举办,既有助于提高大家的摄影技巧和审美水平,也为复审委机关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撰稿/周亚娜 摄影/张美菊 季晓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