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复审委员会赴雅虎北京研发中心调研

 本报讯  (记者王 康 通讯员曲 颖北京报道)近日,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了解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电学申诉二处相关审查员赴雅虎北京研发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雅虎北京研发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研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雅虎公司的创立历史、核心技术、专利策略等。专利复审委员会电学申诉二处有关负责人从专利复审委员会的总体概况、工作职能、近年来的业务受理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调研中,双方就计算机领域当前最热门的大数据和云计算等相关技术发展及专利保护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给专利复审委员会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审查员能够了解前沿技术的相关知识、发展现状及其专利保护现状,也有助于审查员今后更好地进行专利审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