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复审委举办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培训班

 本报讯 (记者王 康 通讯员张美菊北京报道)为了进一步提高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的使用率,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立案处日前在北京召开了针对全国各地方专利代办处主要从事电子申请推广的工作人员培训班,共有27个专利代办处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专利复审委立案处相关负责人针对“复审、无效程序立案及审查流程”和“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使用基础”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召集各专利代办处人员就各专利代办处在电子请求推广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专利复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班是为了满足各专利代办处对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进一步了解和熟悉的需求,旨在利用专利代办处的优势,加大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的推广力度,进而提高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的使用率。同时,专利复审委通过开展工作经验交流、倾听各方反馈,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

     据了解,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于今年4月26日正式上线,为推广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专利复审委立案处已在北京、江苏、安徽、浙江、上海、广东、山东、四川、重庆等地开展了推广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