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举办2013年第六次系列学习会

  为加强复审委与地方知识产权局的交流,增进复审委工作人员对地方知识产权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开拓知识产权工作视野,复审委于近期举办2013年第六次系列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特邀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局长就“创建知识产权示范省的成果等相关经验”和“自治区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和需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学习会由复审委常务副主任张茂于主持,复审委副主任蒋彤,全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审查业务(指导)专家组成员以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志参加。       复审委系列学习会是复审委针对全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审查业务(指导)专家组成员举办的、旨在提高骨干力量综合能力的业务  培训。内容涉及相关法律的最新动向、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情况、知识产权保护政策以及审查业务热点问题等。受邀授课教师包括北京大学法律专家、行业内相关部门领导及复审委业务专家等。       2013年复审委系列会共举办六次,通过举办这些学习会,复审委领导干部和审查业务专家的工作视野得到拓宽和延展,收到较好实效。 (复审委人事教育处 王琳/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