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工作组(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近日,机关团委组织召开全局各部门青年工作组(部)工作经验交流会,局机关党委书记朱兴国、复审委常务副主任张茂于参加会议并做致辞,会议由复审委青工部承办。      朱兴国就青年工作的意义和方向发表讲话,并鼓励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和知识产权事业共同成长。张茂于就新形势下青年人的发展与社会的关系,以及与知识产权制度发展的关系发表讲话,勉励青年人利用所有资源,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之才,鼓励搞好青年工作并帮助青年发展、成才。      复审委青工部、外观部青工组、人教部青工组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青工部(组)工作进行主题演讲。全体与会代表就青工组(部)工作开展、青年成长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广泛交流经验,并对《国家知识产权局部门青年工作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参会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增进了各部门间的友谊,拓广了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青年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期待今后开展更多类似活动。                      (复审委青工部 余心蕾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