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在福建举办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培训班

3月4日、6日,复审委在福建省福州、厦门两地举办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系统培训班。福建省专利代理机构、企业代表及地市知识产权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复审和无效宣告请求案件审查流程介绍及电子请求系统使用入门知识。为提高福建省专利代理机构电子请求系统使用率,此次培训重点展现了电子请求系统使用的便捷性,详细演示了电子请求系统的具体操作及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
     自2013年4月26日电子请求系统正式上线以来,复审委先后派员赴江苏、山东、安徽等多地开展电子请求系统推广培训,多次到代理机构调研使用情况,收集用户使用问题,及时与开发方沟通完善相关功能,采取多种举措积极推广该系统。截至2013年底,推广省份的专利复审电子请求率均已超过50%。今年,复审委将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科学确定推广的重点区域,加大推广和培训力度,使电子请求系统的使用更加普及,方便当事人,进一步提高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程序处理效率。
      (复审委立案及流程管理处 段立彦 供稿/周晓军 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