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雨局长赴复审委调研

 2014年1月3日,申长雨局长赴复审委调研,杨铁军副局长及办公室领导陪同,复审委领导班子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座谈。


     申长雨首先调研了复审委审理庭情况,随后听取复审委副主任张茂于的工作汇报。张茂于重点介绍了复审委的总体情况和近期工作,分析了复审委未来面临的主要挑战,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局领导进行详细汇报,最后就局领导关注的各国知识产权法院的建立及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申长雨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复审程序作为专利行政审批的最后一道程序,代表了专利行政审批的最高水平,具有权威性、客观性、公正性。面对未来工作中的挑战,复审委需要“抓住一个核心,建设好两个队伍,处理好三种关系”。抓住队伍建设的核心,提高业务素质和法律素质;以领军人才和杰出业务专家、高水平业务骨干和优秀复审员三个层次建设好复审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处理好复审委和审查部门、复审委和法院、复审委和当事人之间的关系。最后,申长雨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一年中各项工作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专利复审委员会 刘妍供稿/季晓晖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