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推广培训班(图)

 

  广西子站讯 为进一步推广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申请以及专利电子申请业务,提高全区电子申请率,5月7日,广西举办专利复审和无效宣告电子请求推广培训班。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晓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曾秋生主持。
 

  杨晓东表示,大力推广专利电子申请是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提高专利申请的审批效率、降低社会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对提高我国知识产权工作的国际声望、增强国际专利合作事务话语权具有重要意义。2012年以来,自治区知识产权局采取了“五个抓”措施,即抓政策、抓宣传、抓培训、抓服务、抓通报,积极推动专利电子申请工作的开展与落实。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促进各专利代理机构和申请人积极应用和正确使用专利电子申请。
 

  培训班围绕专利复审、无效宣告案件的提交、审查流程,电子申请客户端系统应用及操作等内容进行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受益匪浅。广西各专利代理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 周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