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复审委员会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研究工作启动会

 本报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研究工作启动会。

      会上,专利复审委员会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专利复审委员会“十三五”发展规划研究的初步框架结构和整体研究思路,并明确了各专题组的任务分工、研究进度和报告撰写的具体要求。各专题组负责人也就各自所承担专题的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利复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葛树指出,专利复审委员会“十三五”发展规划课题组需进一步明确专利复审委员会在“十三五”期间的总体发展目标,明确规划的研究重点,各专题的目标设定要明确,措施要切实有效。

     此次会议为专利复审委员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研究与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 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