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派员参加“知识产权走基层 服务经济万里行”山东站活动并开展巡回口头审理

  10月26日至27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知识产权走基层 服务经济万里行”活动走进山东潍坊、淄博和烟台。作为此次活动的组成部分,复审委派员在主会场潍坊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无效宣告巡回口头审理。  

  本次巡回口头审理由复审委材料工程申诉二处和审查业务协调处联合组成两个审理庭,就6件涉及山东双方当事人的无效宣告请求案进行了公开口头审理。通过口头审理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审理过程,并在现场对专利无效程序、专利文件撰写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作为本次“知识产权走基层 服务经济万里行”活动“知识产权服务供需对接”模块中的重要内容,无效宣告请求的口头审理吸引了来自山东的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数十名代表前来旁听,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提升了地方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切实助力“知识产权走基层 服务经济万里行”活动的开展。

 

(复审委材料工程申诉二处 耿萍/撰稿 机械申诉一处(挂职山东省局) 王辉/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