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赴河南开展主题联学和党性教育活动

  为了强化党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结合实际工作,推动“十三五”期间专利质量稳步上升,扎实做好专利质量保障和提升工作,近日,复审委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葛树带队赴河南开展主题联学和党性教育活动,副主任高胜华、部分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与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开展的联学活动以“交流提升质量、联动促进创新”为主题,此次联学活动采用大机械、大电学和大化学分组讨论的模式就驳回时机、异常申请等一系列与专利质量息息相关的问题展开了有针对性的深入讨论。葛树同志在联学活动中指出,专利质量提升工程是我局重点工作,审查中加强前后审沟通,有利于促进审查标准执行一致,促进审查质量不断提升。

  党性教育活动依托焦裕禄干部学院的优秀教学资源,以在焦陵、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焦桐、张庄、东坝头黄河湾多处现场教学结合观看焦裕禄纪实片的方式为大家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使大家充分理解和感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此次主题联学活动有助于专利质量的提升进而促进创新,与此同时,党性教育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深化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复审委 田丽莉、宋晓晖/撰稿 姜海/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