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4月17日,复审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常务副主任葛树主持会议,副主任朱仁秀、高胜华,各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审查员代表参加。

  会上,葛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题为《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并重点围绕演讲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

  葛树指出,习主席在主旨演讲中再次强调了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发出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时代最强音,闻之令人振奋也倍感责任重大。复审委将贯彻落实主旨演讲精神,以优质高效的审查助力知识产权保护。要以提升质量为中心,深入实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要以提升效率为目标,保持世界领先的审查周期;要以提供服务为主旨,构建高效便民的多模式审查机制;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确权维权联动,快速审查、快速确权,促进确权维权标准统一,更好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复审委办公室 王森/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