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赴常州、上海两地巡回口头审理及调研

  近日,复审委赴常州、上海两地进行巡回口头审理及调研,光电技术申诉一处、光电技术申诉二处和研究处相关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中国(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建立的全国首批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之一,本次巡回口头审理是复审委在此开展的首次巡回口头审理,受到了当地创新主体和代理机构的密切关注。

  随后,复审委一行分别赴上海交通大学和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的会场开展了口头审理,吸引了众多在校师生与数百名参会人员旁听了案件的审理,口头审理结束后,还与旁听人员就知识产权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外,复审委一行赴“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所在企业进行了调研,与企业的知识产权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了专利的确权、保护,知识产权的布局以及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等多方面问题。

  此次巡回口头审理和调研活动,不仅方便了当事人,向公众普及了专利相关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复审委审查员对专利保护的全面认识,有利于审查业务水平的提高。

 (复审委光电技术申诉二处 陈凯 光电技术申诉一处张曦/撰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