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举办第七次“重大案件公开审理”

  5月4日上午,复审委举办第七次重大案件的公开审理,对名称为“计算装置中的活动的卡隐喻”(专利号:ZL201310491586.1)的发明专利无效宣告请求案件进行审理。业界人士、社会公众和新闻媒体共一百余人在现场旁听了案件的审理过程,同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网站开通了图文直播。

  本案主要涉及智能手机中对多个应用程序进行切换和关闭的方法,作为两大巨头的高通公司和苹果公司目前众多的无效宣告请求系列案件之一,经济利益重大,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审理中,双方当事人就技术方案的理解、对比文件的组合启示、创造性的认定等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并展开辩论,合议组对案件事实、理由和相关证据进行了深入的调查。

  

  公开审理的活动,有助于公众了解专利无效宣告审查程序,向社会公众传达复审委对专利无效案件的审查理念,有利于加强专利确权维权工作的联动性。

(复审委信息技术应用申诉处 王可 张晔/撰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