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复审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系列活动。7月10日,系列活动由复审委第一党支部赴“平北红色第一村”的党日活动拉开帷幕。

  在平北抗战纪念馆,党员们聆听了平北地区抗日军民的英勇事迹,真切地感受到抗日战争时期斗争的艰苦卓绝和胜利的来之不易。随后,党员们身穿红军服,重走红军长征路。在昌延联合县政府办公遗址,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庄严而神圣的气氛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最后的重温入党志愿书交流心得体会环节,党员们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经历,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入党誓言,时刻不忘以入党誓言鞭策和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努力实践、砥砺前行、不断进取,为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是按复审委党委部署要求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丰富了党员们的组织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党员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使每位党员坚定了在自身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决心和信念。

(复审委第一党支部 朱茜/供稿、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