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组织实习大学生观摩口审

  7月24日,复审委青工部组织实习大学生现场观摩专利无效宣告案件的口头审理过程。

  本次参与观摩口审活动的实习大学生来自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国内十所高校,他们通过“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的选拔进入国家知识产权局各部门单位,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

  口审观摩中,工作人员向大学生们介绍了专利无效宣告的程序,旁听纪律和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仔细地做了记录,对于的口审程序、合议组成员、请求人以及专利权人的角色定位等有了直观的感受。口审结束后,来自复审委机械申诉一处的合议组成员与大学生们就复审委工作职责、年度十大案例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与此次活动的大学生们难掩第一次走进口审现场的兴奋与激动,他们表示这次机会十分珍贵难得、收益颇丰,通过近距离感受无效宣告案件的口头审理过程,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复审委材料申诉二处 魏正阳/供稿 黄道许/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