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贺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讲话

  9月3日,复审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致2018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的贺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讲话,常务副主任葛树主持会议,副主任朱仁秀、马昊、高胜华,各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青工部部长参加。

  会上,葛树介绍了近期召开的“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的总体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致2018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的贺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讲话、以及申长雨局长在此次会议上的主旨报告,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交流了感想和体会。

  葛树指出,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和李克强总理、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让我们深受鼓舞,备感振奋,更意识到身上肩负的责任。一是,进一步加强源头保护,专利复审、无效工作是保护的关键环节,要在审查程序和审查标准上都贯彻好严保护、同保护的要求,不断提高审查质量和效率。二是,围绕“一带一路”知识产权国际合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积极探索落实。

  此次会议还学习了申长雨局长在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上的致辞。

 (复审委办公室 王森/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