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近日,复审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复审委党委书记葛树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首先采取视频教学的方式,观看了中纪委网站登载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任权威解读新版党纪处分条例》,明确了新版党纪处分条例的指导思想、修改目的,同时对照修订前的条例学习了此次修订的要点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就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讨论。参加学习的委员认为,新版党纪处分条例较之此前的内容更为细化和具体,相关内容对日常工作有明确的指导作用,需要加强学习并严格执行。葛树指出,各党支部要做好对新版党纪处分条例的学习,相关职能处室要做好对重点问题的研究,纪委要做好对相关工作的监督检查,以确保对于新版党纪处分条例在工作中的贯彻落实。 

             (复审委党委(纪委)办公室 刘妍/撰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