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举办“外观设计专利实务研修班”

  近日,复审委与《电子知识产权》杂志社联合举办 “外观设计专利实务研修班”。复审委常务副主任葛树、副主任高胜华出席,局内相关部门、法院、创新主体等代表及复审委相关处室近200人参加活动。

  葛树在致辞中指出,复审委通过构建典型案例指导机制、优化审查流程和审查模式、提升审查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审查环境、推进确权维权联动机制的建立,助力知识产权的保护。本次活动旨在透过案例阐释复审委如何把握外观设计案件审查的标准和尺度,有助于大家更加清晰透彻的理解外观设计专利审查标准。

  研修班上,复审委结合典型案例就外观设计实体审查标准、判断主体的定位、GUI专利确权审查标准以及外观设计专利清楚表达与保护范围优化等公众关心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展开了充分深入的交流研讨。

(复审委外观设计申诉处 刘晓瑜、陈淑惠/撰稿 张冰冰/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