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专利复审无效十大案件发布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部长葛树发布2019年度专利复审无效十大案件
 
   4月26日,2019年度专利复审无效十大案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云开放日”活动中正式发布。   2019年度专利复审无效十大案件包括发明专利无效案6件、实用新型专利无效案2件、外观设计专利无效案1件和发明专利申请复审案1件,覆盖了电学、通信、医药、化学、光电和外观设计等领域,案件反映了典型性或普遍性法律问题,并对现有审查标准进行了深入阐释。   自2010年开始,国家知识产权局每年从所审理的复审和无效案件中评选出年度十大案件并进行发布,活动受到了业界人士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年度十大案件的发布将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件的示范作用,对宣传专利保护制度、实现对创新的保护和激励带来积极影响。
  (复审无效部 林峰/供稿 王森/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