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传达学习周口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

4月15日,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周口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中共周口市委办公室、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对当前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学习文件,深入贯彻、落实、领会文件精神,一是要细致学习、把握要点。深入领会文件出台意义,把握要点、逐条学习,从理念上做好全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二是主动工作,抓住重点。提思路、某办法,找准适应能力,奋力推进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高质量发展。三是创新思路,打造亮点。围绕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勇毅前行、精耕细作、奋力争先,努力打造具有周口特色的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体系。

会议要求,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要结合文件精神做到知责于心、知责于身、知责于行,全面提升全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能力及服务水平,确保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社会满意度更上新台阶。(张威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