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春光 遇见美好——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参加市局“全民阅读”经典诵读活动

4月21日下午,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悦读春光 遇见美好”经典诵读活动,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提升文化素养,涵养文化底蕴,助推市场监管新发展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424084034

活动在集体朗诵《沁园春·雪》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题材丰富多样,有思索修身治国的诸子散文,有表现家国情怀与浪漫爱情的古典诗词,有令人无限感怀的现代诗歌和散文。分享者们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通过字正腔圆、感情饱满的诵读,先后分享了《给年轻人的忠告》《春光正好 不如同游去》《真实的高贵》《将进酒》《别让幸福成为一指流沙》等诗词和文章,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工作、爱生活的深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异彩纷呈、引人入胜的精彩表演,也使观众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震荡与洗礼。

微信图片_20220424084041

此次活动,在机关营造了全民“读经典、论经典、诵经典”的良好风尚,使经典滋润着大家的心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职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知识产权工作中,点燃激情,创造活力,为建设魅力南阳谱写新的乐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