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获肯定

afa1ef8733633e146e9f4e8c73e3787

9月2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收到来自河北的专利权人常某寄送的锦旗和感谢信,盛赞市场监管局“保护科技创新 维护公平正义”,对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 依法公平公正处理专利侵权案件、有效维权专利权人合法权益表示感谢。这是今年以来知识产权保护科收到的第二个锦旗。

常某在感谢信中写到:“贵局对发明专利侵权案件公平公正地进行裁决,展现出高超的专业执法能力、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大力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有效维护了创新者的合法利益,向社会释放出依法打击侵权、保护创新、维护公平的正义信息。贵局执法人员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让权利人感动,严谨公正的执法态度让权利人敬佩,有你们对创新的保护,必将鼓舞更多的发明人创造更多的新技术,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惠及每一个人。”

常某是某发明专利的专利权人,今年3月份向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 提出专利侵权纠纷处理请求。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 高度重视,经受理、送达、现场勘验、调查询问等程序后,依法作出行政裁决,责令张某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在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 的耐心沟通、释法答疑及督促下,张某及时自觉履行了裁决决定,停止使用侵权的设备及方法。该专利侵权案件得到圆满解决,专利权人表示满意,侵权人表示理解和接受。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 知识产权保护科切实践行“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积极受理并依法处理专利侵权纠纷案件,不推诿不扯皮。近十个月来,共处理专利侵权案件21起,且均为跨区域案件,权利人关切高、社会影响大,关乎商丘市营商环境及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关乎 商丘市 对外形象与声誉。知识产权保护科坚持依法为前提,妥善选择案件处理策略,释法与析理并重,能调则调,调裁结合,谋求案件处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最大化,努力做到让当事人心服口服、满意接受。(商丘市市场监管局 知识产权保护科 高丹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