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

5月25日上午,济源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源虎岭高新区颐高互联网孵化园召开。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示范区民政局、济源高新区创新园区有关负责人以及30多家企业会员代表参加。

IMG_5777.jpg

协会筹备组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对《章程》及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选举产生了济源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及理事、监事单位等协会领导成员,并进行了发放聘书和授牌仪式。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示范区民政局、济源高新区创新园区有关负责人等共同见证了济源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揭牌。

IMG_5798.jpg

济源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后将以大力提升示范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目的,优化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的环境,协助政府部门推进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指导纠纷应对等,定期开展学习交流、技术对接,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难题,进一步健全知识产权社会化服务体系,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助力示范区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