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

7月27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通知》,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发挥知识产权运用效能,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激发企业内在动力和创新活力。

通知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既是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营商环境评价的一项重要内容,务必高度重视。二是要积极开展银企对接。要宣传质押融资工作的相关政策,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畅通对接渠道。三是要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各地要与财政、金融等管理部门结合,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扶持政策的出台,探索建立财政资金引导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财政补偿资金,完善企业知识产权企业质押融资风险补偿机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