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银行焦作分行专题会商商标质押助力行业纾困行动工作

11月11日上午,焦作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银行焦作分行专题会商商标质押助力行业纾困行动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孟令辰,中国银行焦作分行行长郑彦征,市局党组成员王新法,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副行长何金辉参加会商。

孟令辰 指出,市场监管局和银行都是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部门,积极发挥市场监管和银行的职能作用,建立市县两级常态化合作机制,扩大双方合作领域,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1170013

郑彦征 介绍了中国银行“惠如愿.知惠贷”等普惠金融产品情况,提出以开展商标质押重点行业纾困活动以切入点,主动担当作为,深化合作,与市场监管部门共同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王新法介绍了云台山商标、多氟多、佰利联等企业知识产权情况,与何金辉副行长就点对点服务企业做会商。

微信图片_20221111170217

中国银行焦作 分行普惠部、交易银行部,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负责同志就商标资源推送、市县联络渠道、商标质押流程进行交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