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新增15家省、市级知识产权强企业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确定2022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名单的通知》(豫知〔2022〕81号)、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确定2022年度商丘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企业的通知》(商知〔2022〕22号),分别确定了2家企业为省级知识产权强企(河南鼎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河南迪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上海沪联生物药业(夏邑)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给予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奖补资金每家1万元,总计13万元。要求各备案企业要按照《商丘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培育工作阶段任务,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进行有针对性指导和服务。推动各企业将强企培育备案工作纳入到企业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工作制度和统筹协调机制,确保强企建设工作取得成效,努力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和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商丘市知识产权局自2017年起启动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研究制定了《商丘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目前共培育29家市级知识产权强企。下一步,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力度,完善培育措施,加强管理督导,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强企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为商丘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商丘局  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