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走访企业护知产,优化营商树品牌

2月13日,南阳高新法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何志带队走进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助企活动,旨在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区域品牌知识产权,激发企业活力。

图片13

何志院长通过实地走访、聆听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倾听企业对审判服务工作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诉求,就有关问题进行当场解答,并表示高新法院将继续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切实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保护企业创新成果,服务企业发展。

图片14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高新法院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仅帮助企业挽回经济损失还有效震慑犯罪分子,让企业对营商环境充满信心。公司将继续研发新产品,加大销售投入和宣传力度,扩大市场份额,谱写“赊店”新篇章。

何志院长强调,“赊店”品牌作为豫酒类驰名品牌、南阳市酒类龙头企业,不论产品包装设计还是酿造工艺都蕴藏深厚的文化底蕴,可谓源远流长。对于侵犯品牌商标商品的行为必须严厉打击,重拳出击,切实保护本土品牌形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新法院作为南阳市知识产权集中管辖法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强化与企业的对接交流,营造规范有序的企业营商环境,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