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唐河县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会

11月11日,南阳市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唐河县金融办、唐河县农村信用社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场政银企对接会,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让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惠及更多企业,纾解企业融资难、融资慢问题,提高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普及度和惠益面,实现知识产权金融和企业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南南商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阳格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图片1

会上,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讲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从国家到省、市、县的助企惠企政策,县农村信用社信贷部为企业讲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要具备的条件和质押融资流程等相关信贷业务。

图片2

通过召开这次政银企对接会,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县金融办为银企搭建桥梁,让银企面对面,扩大服务普惠面,加强政银企各方沟通协作,让优质的金融服务惠及更多企业,共同推进知识产权金融为企业赋能,促进优化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