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传达贯彻2012年中期审查质量工作会议精神

 7月31日下午,复审委召开副处长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我局2012年中期审查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杨铁军副局长关于加强审查文化建设的署名文章,复审委副主任王霄蕙、曾武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领导全面传达了2012年中期审查质量工作会议召开情况及杨铁军副局长在会上所作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对局领导署名文章《准确理解立法宗旨,培育专利审查文化》全文进行了深入学习。正在外地挂职的复审委常务副主任张茂于也通过电话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各处室负责人要进一步认清自身定位,明确责任目标,厘清工作思路,并争取有所创新。会议结合上述内容对全委下半年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处室增强工作创新意识,全力推进落实审查文化建设、建立健全审查业务指导体系、落实领导岗位责任制、“审查标准执行一致”、坚持以“三性”评判为主线的审查理念等专项工作。

  

 会议认为,局领导署名文章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复审委正在开展的审查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复审委还将以读书交流活动等形式组织审查员深刻领会文章精神,努力形成“敬畏法律、注重责任、把握实质、执行一致”的核心理念和文化氛围。(复审委 刘雷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