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举办2012年合议组组长法律前沿问题高级研修班

  8月27日-31日和9月10日-14日,复审委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合作,先后举办了二期合议组组长法律前沿问题高级研修班。复审委副主任杨光、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胡锦光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提高法律素养、加强法律知识的储备,一直以来都是复审委培训工作的重点。为此,近年来复审委一直与高校加强法律知识培训方面的合作。此次邀请了李顺德、李明德、张平、张楚等知识产权领域顶尖专家、知名教授授课,培训课程涉及技术发展对知识产权制度的影响、301条款与中美知识产权争端、两类新型市场的发展、专利战略及其适用等内容。

  

  通过学习,学员们丰富了法律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处理法律事务的能力和效率,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效地促进了复审委的审查业务工作。  (复审委 王琳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