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知识产权杯”复审委、法院系统篮球联谊赛开幕

10月14日上午,第二届“知识产权杯”复审委、法院系统篮球联谊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开幕,此次赛事由复审委主办。与去年赛事相比,今年规模进一步扩大。在复审委、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篮球队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北京市法院系统知识产权联队和知识产权出版社篮球队两支队伍。本次赛事为增进各参赛队充分交流,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将历时两个半月。

 

  复审委副主任、工会主席曾武宗、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陈锦川、最高院立案二庭黄年、一中院工会主席崔一群、二中院工会负责人刘莉莉、出版社社长助理燕林、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主任孔志强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曾武宗为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词,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健康为主的精神。陈锦川为复审委员会篮球队和最高人民法院篮球队的比赛开球。

   在首轮比赛中,各参赛队的队员都展示了娴熟的球艺、精妙的配合,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健康、团结的精神风貌。此次篮球赛,锻炼了各单位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了集体凝聚力,促进了各参赛队单位的沟通交流,并希望本次篮球赛顺利、圆满地完成。(复审委 郁舜、吕东/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