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委召开外派人员经验交流会

 

  为及时总结外派交流工作,充分利用外派交流成果,复审委于2月25日召开外派人员经验交流会,复审委副主任张茂于、杨光、曾武宗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处长张予革主持,复审委副处以上领导干部、2012年外派人员、2013年拟派出人员近70人参加会议。

  2012年外派人员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在出国学习、赴地方知识产权局挂职及赴人民法院学习交流等外派经历,对交流过程中的学习工作情况、自身收获体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借鉴从交流单位、部门带回来的宝贵经验,更好地开展复审委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张茂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外派交流工作是复审委与其他单位、部门相互学习的平台,交流工作取得的成果是全委的宝贵财富,要及时做好总结并合理借鉴。张茂于强调,复审委每位同志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立足审查,以精湛的案件审查水平对外发挥应有的影响力。(复审委人教处宋瑞/供稿孙茂宇/摄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