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举办2020年知识产权政策宣贯培训会

image.png    

12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170余家企业进行了2020年驻马店市知识产权政策宣贯培训会,特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社会服务项目室主任樊江波、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田小伍针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进行专题培训。

image.png

此次政策宣贯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知识产权政策法规知识,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促进营商环境优化。会上,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陈波向参会企业宣传了驻马店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和强化知识产权工作方面政策举措,详细解读了驻马店市知识产权惠企扶企政策;两位知识产权专家结合工作实际,从知识产权战略意识、专利法修改、国际规则运用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实务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参训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和运用水平,为企业积极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宝贵的思路,期待以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与业内专家同行进行学习交流。

image.png

培训会后,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与县区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县区知识产权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