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出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政策 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今年以来,为加快推动许昌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撑,联合市财政局出台了《许昌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实施办法(试行)》(下称《办法》)。

《办法》规定,对企业利用专利权、商标权质押融资所承担的利息、评估、保险等费用,政府给予一定的财政补贴。政策的出台将进一步降低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成本,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促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健康发展和知识产权领域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服务,通过宣传引导、示范带动、银企对接等措施多管齐下,帮助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获得融资,加快摆脱资金短缺的困境,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