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民权县首家企业获专利与商标权混合质押融资贷款

3月1日,商丘市民权县河南正邦铝业有限公司以6项实用新型专利权和3件商标权混合作质押,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民权支行专利权质押贷款900万元,用于企业自主技术研发创新资金,目前,这笔贷款已划入公司账户。这是商丘市民权县首家以专利和商标权混合质押获得融资贷款的企业,也是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万人助万企”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

此次知识产权(专利权和商标权混合)质押贷款的成功使企业获得了宝贵的创新研发资金,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想到企业利用自已的知识产权也能很快的融资贷款,今后企业一定要加大知识产权的创造投入力度,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提高企业职工的知识产权意识,为做强做大企业助力。

下一步,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将持续加强知识产权融资工作,积极引导各金融机构充分利用商丘市知识产权“白名单”,提高银企对接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进一步推动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提质扩面,更好地支撑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商丘局  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