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指标提升推进会

3月16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指标提升推进会,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人民检察院等10个配合单位及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7084803

会上,各配合单位与会人员分别对去年以来本单位承担指标任务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营评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人员对营评指标存在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在最后的总结讲评中,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知识产权工作分管领导刘保才对去年知识产权指标模拟填报反馈问题、知识产权指标的得分点及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的方向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总结,对今年知识产权指标的资料准备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知识产权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要强化配合意识,把工作做细做实,服务企业到位,就一定能够在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好的位次。

微信图片_20230317084813

此次提升推进会是营商环境评价知识产权专班沟通协作运行机制的具体实践。通过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有效解决了知识产权干什么、知识产权怎么干的实际问题,从健全知识产权制度政策体系、强化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两大短板着手进行提升,为实现知识产权鼓励创造、强化保护、加强运用、有效管理、精准服务五位一体强势指标提供强力支撑。(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徐泽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