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笔线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在平顶山发放

近日,全省首笔线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在平顶山市发放,企业快速获得融资750万元。

河南拓宇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力装备制造的企业,随着市场回暖,资金出现缺口。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走访座谈中了解到该企业不但有厂房,还拥有多项专利,便积极协调金融部门匹配企业融资需求,利用线上创新产品为企业量身定制了包括知识产权质押在内的组合贷款方案,从开始对接到放款,前后不到十天。

近年来,平顶山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知识产权运用水平稳步提升。为将知识产权真正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活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联合市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印发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方案,采取走访调研的方式对全市知识产权重点企业进行上门服务,举办"政银企"对接会。据不完全统计,自2021年以来全市已发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46项,融资金额达到4.369亿元,极大地解决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