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参观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15日上午,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916161858_副本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光辉历程”、“鉴史问廉”、“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展厅。展厅紧扣廉政文化,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文字资料、全息投影、点播影像和人景雕塑等多种表现方式,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廉政思想、制度、人物和故事,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以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最新成果,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图解,仔细聆听讲解,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展厅里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深受警醒、深感震撼,对做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活动是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参观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认为此次参观活动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教育意义深刻,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本次以案促改整治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河南科技报  郑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